店家介紹 / ABOUT US

  你家有用地下水嗎?只要曾經有用過地下水,水管裡頭就會藏有污泥砂石等髒污,這些泥沙從地下水抽上來到水塔,不論是否有過濾,還是會有部份抽入水塔,再往下流至水管輸送至每一層樓,每層樓的水平管線再往上送至水龍頭,因為水壓的力量不足以泥砂往上方的龍頭帶,所以泥砂就會沈澱在管線底部,斷累積而造成堵塞,慢慢釋出流出,經由洗澡或洗臉,再被身體的皮膚吸收,長時間的累積對身體造成健康上的影響。
透過我們專業的週波清洗機及食品級檸檬酸,可將管線裡的泥砂清洗出來,食品級檸檬酸則可將高礦物質含量的地下水結晶物(鈣鎂離子結晶)完全溶解!
苗栗地區的用水環境並不好,經由我們專業的服務,還給您一個清潔的管線與健康安全的用水環境!
  水管流出髒水嗎?曾經有用過地下水?水龍頭的水有異味?水流量越來越小?水管堵塞?快來電預約!經由清洗水管讓管線裡的髒污全都洗出!
  服務區域:苗栗、新竹、竹北、竹東、台中、苑裡、通霄、三義、銅鑼、大湖、卓蘭、公館、後龍、造橋、頭份都能為您服務

  • PROCESS

    最完善專業的服務流程